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肿瘤学分会召开2016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6-09-03 浏览:1137

肿瘤学分会召开2016年学术年会

 

为提高我市肿瘤学医务人员的诊治水平,促进学术交流,9月3日下午,我会肿瘤学分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6年学术年会。会议吸引了市直、各区医院肿瘤科及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200多人参加。

会议由市肿瘤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中心主任邓燕明主持。

来自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吴少雄教授、孙颖教授、刘慧教授、丁培荣教授分别就“脑胶质瘤治疗进展”、“鼻咽癌放射治疗正常组织的勾画及剂量限制”、“肺癌的放疗和靶向治疗”、“结直肠癌防治新进展”等专题作了学术演讲;来自广东省人民医院的杨衿记教授、王坤教授分别作了“晚期非小细胞肺癌研究进展”、“早期乳腺癌术后辅助化疗优化选择”的专题报告;市第一人民院头颈胸肿瘤内科冯卫能主任也作了题为 “晚期非小细胞肺癌EGFR-TKI治疗规范”的专题报告。

课间学员们还就相关专题踊跃提问,参会专家与学员之间就肿瘤学各专科领域的临床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年会向大家展示了各种恶性肿瘤治疗的新进展,与会代表均表示内容既精彩又实用,很接地气,对自身临床工作有很大帮助。

 

 

 

                                              二〇一六年九月三日




市肿瘤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中心主任邓燕明主持会议



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吴少雄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孙颖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刘慧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广东省人民医院杨衿记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广东省人民医院王坤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