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皮肤病学分会举办儿童皮肤病的诊疗新进展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7-03-26 浏览:635

皮肤病学分会举办儿童皮肤病的诊疗新进展学习班

 

为促进我市皮肤病学的发展,提高学术水平,加强各级医院皮肤科医务工作者之间的交流,3月26日我会皮肤病学分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了儿童皮肤病的诊疗新进展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编号:20170412004)。来自佛山市各医疗卫生机构的100多名皮肤病学医护人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班由市皮肤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王晓霞教授主持,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马琳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冉玉平教授、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陈谨萍教授、广州市皮肤病防治所张三泉教授、市妇幼保健院岑丽卿教授等知名专家到会授课。学术专题内容丰富,包括:《血管瘤和血管畸形的诊疗策略》、《特应性皮炎的诊疗策略》和《儿童特应性皮炎综合长期管理及他克莫司临床经验分享》、《儿童发疹性皮肤病鉴别诊断》等。

    学习班还设有提问环节,学员们踊跃发问,专家们也知无不言的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

本次学习班围绕血管瘤、儿童特应性皮炎等儿童皮肤病的治疗展开讨论,为我市皮肤科同道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对提高我市皮肤病尤其是儿童皮肤病的诊治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六日



市皮肤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王晓霞教授主持会议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马琳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陈谨萍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冉玉平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




参会专家们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