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检验分会举办检验分析前质量控制与流程优化管理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8-03-31 浏览:412

检验分会举办检验分析前质量控制与流程优化管理学习班

 

为了解熟悉临床检验分析前质量控制相关知识与理论,3月31日,我会检验分会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在禅城联合举办了检验分析前质量控制与流程优化管理学习班(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81100008)。

会议由市检验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李启欣主任主持。会议的内容有:1、分析前质量控制样本采集的流程与管理——由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检验中心主任张捷教授。2、智能采血管理系统与实验室流水线流程优化——由市检验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李炜煊教授主讲。3、国际采血产品标准——由北京格瑞纳健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专员李杰老师主讲。

市检验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检验科等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共计近100人参加了学习。

 

二○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