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心血管病学分会召开ACC IN CHINA中外城市会暨高血压新进展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9-04-10 浏览:431

心血管病学分会ACC IN CHINA中外城市会

暨高血压新进展学习班

 

随着人类生活与科技进步的发展,心血管病学的研究结果也不断的推陈出新,诊疗指南不断的更新,对我们的日常诊疗工作起了很重要的指导意义,也为广大病患的正规合理治疗起了重大的指导作用。

为使我市心血管病学的诊疗技术能紧跟国际与国内的步伐,4月10日,我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与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召开了ACC IN CHINA中外城市会暨高血压新进展学习班(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90301013)。

本次会议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市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大内科主任、心血管内科主任杨希立教授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心血管指数项目结果解读(由市心血管病学分会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梁茜教授主讲)。2、预防为主,迎接拐点(由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胡晖教授主讲)。3、观学术前沿,话抗栓热点(由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周昭仑教授主讲)。4、ACC2019精粹(由科罗拉多心脏研究所妇女心脏中心的临床负责人兼ACC讲者PayalKohli教授主讲;由南方医科大学附属顺德医院心血管内科黄裕立教授同声翻译)。5、立足中国国情,看阿司匹林正确打开方式(由上海瑞金医院心血管内科施仲伟教授主讲)。6、Action研究15周年回顾(由市心血管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二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梁健球教授主讲)。7、聚焦东亚房颤患者的抗凝治疗(由市心血管病学分会常务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助理许兆延教授主讲)。8、会议讨论及总结(由市心血管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禅城区中心医院副院长王强教授主讲)。

市心血管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心血管内科及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60多人参加了学习班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