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血液病学分会举办珠三角淋巴瘤病例精英赛
作者: 时间:2019-04-13 浏览:241


血液病学分会举办珠三角淋巴瘤病例精英赛

 

淋巴瘤是一组异质性很强的疾病,临床上经常能看到各种各样,不同特点的病例。这样的疾病复杂性,给临床诊治带来了许多疑惑和难点。因此,近年来,基于多学科合作的淋巴瘤MDT诊治形式蓬勃发展,是目前临床诊治的一个方向。

为了多阅读病例,规范淋巴瘤诊疗,推动地区淋巴瘤MDT发展,4月13日,我会血液病学分会在肇庆举办了珠三角淋巴瘤病例精英赛。

本次会议由市血液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淋巴瘤科陈焯文主任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B细胞淋巴瘤病例(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团队)。2、B细胞淋巴瘤病例(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团队)。3、B细胞淋巴瘤病例(番禺区中心医院团队)。4、B细胞淋巴瘤病例(江门中心医院团队)。5、B细胞淋巴瘤病例(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团队)。

本次精英赛邀请了各大医院团队拨冗参加,赛场气氛热烈,参赛代表们积极发言,共享诊疗经验。市血液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血液肿瘤科等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60多人参加了本次精英赛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