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检验分会举办标记免疫检验技术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6-04-23 浏览:1641

检验分会举办标记免疫检验技术学习班

 

为学习了解临床检验相关理论知识与检验技术的新进展,4月23日,我会检验分会在南庄举办了标记免疫检验技术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61100009)。

会议由市检验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李炜煊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1、结核杆菌检测新技术及其耐药性研究——由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佛山分所所长毕利军教授主讲。2、生化免疫项目的溯源性分析——由迈瑞公司生化专员(原湖北省临检中心质控科主任)杨亚磷教授主讲。3、血液异常细胞检测及分析——由迈瑞公司血细胞检验技术专员孙毅博士主讲。4、血细胞流水线的优化及实际应用体会——由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血液室组长许扬扬技主讲。

本次学习班内容实用性强,吸引了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检验科及相关科室的10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参会的学员都表示开阔了视野,对提高自身水平有很大帮助。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三日




市检验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李炜煊在会上致辞



市检验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李启欣主持会议



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佛山分所所长毕利军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迈瑞公司生化专员杨亚磷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