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消化病学分会举办炎症性肠病治疗进展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6-05-17 浏览:577

消化病学分会举办炎症性肠病治疗进展学习班

 

为了提高我市医务工作者对消化内镜治疗进展的认识,规范临床诊治,提高治愈率,5月17日,我会消化病学分会在禅城举办了炎症性肠病治疗进展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60303002)。会议吸引了市直、各区医院消化内科及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60多人参加。

会议由消化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崔西玉主持。学术交流的主要内容有:1、炎症性肠病——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曾志荣教授主讲。2、围内镜操作期APA的管理——由广东省人民医院沙卫红教授主讲。3、抗血小板药物引起的消化道损伤管理——由市第一人民医院许兆延教授主讲。4、主题讨论——由市消化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李兆滔教授主持。

本次学习班的成功举办,让我市消化病学专业医务人员增长了知识,对炎症性肠病治疗进展有了新的认识,推动了佛山地区消化病学的发展。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七日




消化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崔西玉主持会议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曾志荣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广东省人民医院沙卫红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