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内分泌学分会举办代谢综合征综合治疗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6-05-24 浏览:981

内分泌学分会举办代谢综合征综合治疗学习班

 

为了使佛山市及周边地区临床医务工作者进一步了解代谢综合征的流行病学特点和诊断要点,各组分的危害与治疗,在临床工作中更加规范、合理地管理代谢综合征,524日,我会内分泌学分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代谢综合征综合治疗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60306005)。会议吸引了市直、各区医院内分泌科、糖尿病科及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近100人参加。

会议由内分泌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栾晓军主持。会议的学术讲座内容包括:1、代谢综合征定义诊断和管理——由市内分泌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胡利东主任主讲。2、代谢综合征与肥胖——由市糖尿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梁明主任主讲。3、代谢综合征与糖尿病——由市糖尿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中医院王甫能主任主讲。4、代谢综合征与非酒精性脂肪肝——由市糖尿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陈劲松主任主讲。

本次学习班的成功举办,让我市内分泌学专业医务人员增长了知识,对提高佛山地区代谢综合征的综合防治水平,降低患者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四日




内分泌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栾晓军主持会议



糖尿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陈劲松主任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