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内分泌学分会举办糖尿病常见并发症预防与治疗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6-06-04 浏览:687

内分泌学分会举办糖尿病常见并发症预防与治疗学习班

 

为了使佛山市及周边地区临床医务工作者进一步了解2型糖尿病患者常见的慢性并发症的临床特点,掌握各种干预措施的目标与具体方案,提高对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的综合防治水平,减少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减低死亡率,64日,我会内分泌学分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糖尿病常见并发症预防与治疗学习班(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6050306001)。会议吸引了市直、各区医院内分泌科、糖尿病科及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100多人参加。

会议由内分泌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栾晓军主持。会议的学术讲座内容包括:1、糖尿病慢性并发症防治——由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王卫庆教授主讲。2、糖尿病患者脑卒中防治——由市医学会副会长、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章成国教授主讲。3、糖尿病患者冠心病防治——由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刘品明教授主讲。4、糖尿病与肿瘤——由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张少玲教授主讲。5、糖尿病肾病防治——由南方医科大学沈洁教授主讲。6、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防治——由市第一人民医院朱敏主任主讲。7、糖尿病患者高血压防治——由市第一人民医院胡晖主任主讲。8、糖尿病患者周围神经病变防治——由栾晓军主任主讲。9、糖尿病与骨质疏松——由市糖尿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陈劲松主任主讲。

本次会议围绕目前糖尿病常见并发症防治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专家们将多年的临床经验与学员们一起分享,内容涵盖了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肿瘤科、肾内科、眼科等专业。参会代表纷纷对本次学习班的授课选题、授课质量给予高度的评价,表示对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有很大帮助。

 

 

 

                                                   二〇一六年六月四日






我会副会长、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章成国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市内分泌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栾晓军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市糖尿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陈劲松主任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