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乳腺病学分会召开2016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6-06-18 浏览:1369

乳腺病学分会召开2016年学术年会

 

为促进我市乳腺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市乳腺癌的诊治水平,6月18日,我会乳腺病学分会在南海召开了2016年学术年会暨乳腺癌诊疗新进展学习班。

会议邀请了上海瑞金医院沈坤伟教授、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刘剑仑教授、重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厉红元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王坤教授、广东省中医院陈前军教授、佛山市妇幼保健院朱大江教授、南海区人民医院朱倩华护士长等专家作专题报告,吸引了市直、各区医院乳腺外科及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300多人参加。

会议由乳腺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叶国麟主持。学术交流的主要内容有:1、乳腺癌新辅助治疗研究进展——由上海瑞金医院沈坤炜教授主讲。2、精准医学时代:乳腺癌保乳手术——由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刘剑仑教授主讲。3、分子分型指导下的乳腺癌治疗策略——由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史艳侠教授主讲。4、乳腺癌术后心理辅导——由南海区人民医院朱倩华护士长主讲。5、乳腺微创旋切手术风险防范——由市乳腺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妇幼保健院朱大江教授主讲。6、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术中术后病理异质性处理——由广东省中医院陈前军教授主讲。7、乳腺重建进展——由重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厉红元教授主讲。

此次会议是今年我市乳腺病学专业的一次盛会,会议以专题学术演讲、点评、病例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注重学术先进性和实用性,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我市及周边地区乳腺病学界与同道的交流与合作,为推进我市乳腺病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八日




乳腺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叶国麟主持会议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刘剑仑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史艳侠教授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