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临床输血分会举办安全输血及输血技术新进展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6-06-24 浏览:1235

临床输血分会举办安全输血及输血技术新进展学习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管理办法》、《临床输血技术规范》,规范临床用血管理,促进临床科学、合理用血,6月24日,我会临床输血分会在市中心血站会议室举办了安全输血及输血技术新进展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6050310008)。

会议由市医学会临床输血分会主任委员、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郭如华主持。市临床输血分会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输血科等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班的专题内容包括:1、输血科发展及输血相关技术:血型抗体筛选与鉴定——由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输血科魏亚明博士主讲。2、术中血液保护策略——由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许立新主任主讲。

本次学习班加强了我市临床输血医务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并总结了临床输血专业的工作经验。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对提升自身学术水平有很大帮助,并希望分会日后举办更多类似的学术活动。

 

 

 

二○一六年六月二十四日

 




市医学会临床输血分会主任委员、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郭如华主持会议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输血科魏亚明博士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许立新主任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