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超声医学分会召开超声造影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6-07-02 浏览:1231

超声医学分会召开超声造影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超声影像学医务工作者的诊治水平,促进学术交流,7月2日,我会超声医学分会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了超声造影研讨会。会议吸引了市直、各区医院超声科、外科及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150多人参加。

超声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超声诊疗中心主任赖玉琼、广州军区总医院王莎莎、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刘广健等专家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会议学术交流部分由超声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超声诊疗中心黄伟俊主持。主要内容有:1、妇产超声造影临床应用与选择——由广州军区总医院王莎莎主讲。2、超声成像技术在甲状腺结节诊断中的应用进展——由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周平主讲。3、肝脏超声造影临床价值——由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刘广健主讲。4、超声介入治疗在肝胆胰疾病中的应用价值——由市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陈焕伟主讲。5、超声造影在临床疾病中的应用——由市超声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黄伟俊主讲。6、超声造影在腹部外伤中的应用——由市超声医学分会委员、市中医院梁彤主讲。

本次会议通过各位专家近距离的指导和授课,进一步拓宽了我市超声医学医务人员的视野,学习了超声医学的新方法、新技术、新标准,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超声医学医务人员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赞叹此次是一场圆满成功和收获丰富的学术研讨会议。

 

 

 

                                                               二〇一六年七月二日




超声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超声诊疗中心主任赖玉琼在开幕式上致辞



超声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超声诊疗中心黄伟俊主持会议



广州军区总医院王莎莎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刘广健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