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儿科分会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7-30 浏览:170

儿科分会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730日下午,我会儿科分会在南海召开了委员会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分会主委、副主委及特邀专家等合计16人出席。会议由市儿科分会主任委员、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平明主持。

会上,众专家围绕分会2016年学术年会等学术活动召开的时间、地点、学术专题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经讨论,今年年会拟于10月份在高明区召开,分会主任委员高平明表示,年会需注意学术性和实用性并重。除了专业性的学术演讲外,高平明主委还动员大家准备有研究价值的病例在年会上分享,加强我市儿科医生相互之间的交流,共同提高。今年年会还拟增加中医专场,邀请市中医院、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单位的儿科中医专家作中医方面的学术演讲,务求为我市儿科专业医护人员献上一场精彩的学术盛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