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ICP备05004399号

收藏我们|联系我们 |登录|注册
通知:
首页内容
会议通知 会议简讯 图片新闻 各区医学会 专科分会 表格下载 医疗卫生机构 会员名单
会议简讯
检验分会举办核酸及血细胞检验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6-08-13 浏览:420

检验分会举办核酸及血细胞检验学习班

 

为学习了解临床检验相关专业理论和技术的新进展,8月13日下午,我会检验分会在禅城举办了核酸及血细胞检验学习班(佛山市医学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61100016)。

会议由市医学会检验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李炜煊主持。市检验分会委员、市直及各区(镇)医疗卫生单位检验科等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班的专题内容包括:1、降钙素原的临床应用再认识——由市检验分会副主任委员、南海区人民医院检验科赵学锋主任主讲。2、TORCH检测在产前诊断中的应用——由中山市人民医院王伟佳主任主讲。3、术前四项血清学检验现状及趋势——由广州市军区总医院单桂秋主任主讲。4、免疫检测质量控制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由河南郑州安图生物公司技术专员刘功成博主讲。

本次学习班加强了我市检验专业医务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参会人员均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临床检验相关专业理论和技术的新进展,对提升自身学术水平有很大帮助,并希望分会日后举办更多类似的学术活动。

 

 

 

二○一六年八月十三日

 




市检验分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李炜煊主持会议



市检验分会副主任委员、南海区人民医院检验科赵学锋主任在会上作专题学术演讲



会议会场




会议会场